首页 > 田心社区 社区资讯

以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人大代表进社区解忧服务零距离

  • 来源:田心社区
  • 时间:2024-03-27 11:25

罗湖家园网讯:为做好党建平台搭建,促进辖区企业共商共建、资源共享,进一步帮扶辖区困难居民。3月15日上午,田心社区党委携手太平财产保险有限公司深圳分公司党委,在田心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了学雷锋系列共建活动。

罗湖区人大代表、太平财险深圳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许少武同志带队向环卫工人送上慰问品并慰问了一线困难环卫工人,感谢一线环卫工人为营造清洁优美的城市环境所做出的贡献,并了解他们在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提出了有益的建议。此次慰问活动让环卫工人感受到辖区企业的温暖,同时表示将继续为社区居民提供更优质的环境卫生服务。

为持续做好“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慰问结束后,太平财险的党员们围绕“讲党性、践初心、有作为”开展环境提升大清扫活动,在社工的带领下,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行动感悟环卫工人的辛勤工作,引导广大居民学习雷锋精神,为提升城市文明建设贡献一份力。

此次活动是田心社区党委与太平财险深圳分公司党委共同开展的第二次结对共建活动,后续双方将围绕“共商共建、资源共享”,深入开展党建联建共建项目,继续关注环卫工人的工作和生活,为他们提供更好的服务和支持,共建美丽和谐社区,凝聚服务合力,将好事实事办到社区居民的心坎上。




来源:田心社区       通信员:李艾璐、谢玲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