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田心社区 社区资讯

“心手相连, 童心无限”田心社区亲子DIY活动

  • 来源:田心社区
  • 时间:2023-11-20 10:24

为了增进社区内亲子间的互动与沟通,培养孩子的动手能力,激发他们的创造力,同时增强社区凝聚力。2023年11月19日上午,在田心社区党委的指导下,田心社区党群服务中心联合深圳市东西方社工服务社在田心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心手相连, 童心无限”田心社区亲子DIY,活动共吸引15组社区亲子家庭参与,现场气氛热烈,欢声笑语不断。

活动在一曲欢快的“拍拿放”互动游戏中拉开序幕,家长和孩子们在游戏中不仅享受到了欢乐,也进一步拉近了彼此的距离。随后,社工通过PPT的形式,详细地向亲子家庭讲解了气球制作的步骤和技巧。孩子们兴致勃勃地学习如何给气球充气、打结、塑形充分发挥了自己的想象力,家长们则在旁悉心指导并协助孩子们完成作品。最终,一件件形态各异、色彩斑斓的气球艺术品在孩子们手中诞生,有小兔子、乌龟、大象、狮子王、老鼠、恐龙、猴子等,令人目不暇接。在这个制作过程中,家长和孩子们相互协助,共同完成气球的制作,不仅增进了亲子关系,也让孩子们在实践中学习和成长。

通过这次亲子DIY活动,家长和孩子们不仅共同度过了一段愉快的时光,还在制作过程中增进了彼此的感情,提高了孩子们的动手能力和创造力。活动结束后,孩子们纷纷展示自己的作品,脸上洋溢着自豪和喜悦的笑容。接下来,田心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将为辖区居民提供更多亲子互动的活动,让家长和孩子们在共同参与中,享受快乐时光,促进家庭和谐与社区凝聚力。




来源:田心社区      通讯员:彭志玲      编辑:钟泽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