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田心社区 社区资讯

“七彩假日”田心社区开展“记录田心印象”主题绘画活动

  • 来源:田心社区
  • 时间:2023-10-31 09:42

罗湖家园网讯:10月29日,罗湖区笋岗街道田心社区组织辖区青少年举办“记录田心印象”主题绘画活动。

田心社区正处于更新改造的关键期,发展变化日新月异,迫切需要留存田心的历史记忆。活动中,专业美术老师首先此次主题绘画的重要意义,然后重点介绍了田心村牌坊、宝能第一空间、深业泰富广场等田心社区标志性建筑的基本特点和绘画要点,接着指导孩子们开展主题绘画,通过孩子们的眼睛观察历史文化和现代化建筑细节,让孩子们了解过去的田心、现在的田心和未来的田心,用孩子们的笔描绘记录了田心社区的发展变化。

据悉,此次活动是田心社区民微项目“七彩假日”青少年假期托管服务系列活动之一,活动中孩子们的优秀绘画作品将会装裱保存,用于留存田心的历史记忆。




来源:田心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