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田心社区 社区资讯

田心社区梨园居委会“爱老、敬老、助老”长者养生保健活动 ——2023第七场顺利开展

  • 来源:田心社区
  • 时间:2023-10-19 14:12

罗湖家园网讯:2023年田心社区民生微实事项目“爱老、敬老、助老”长者养生保健活动由田心社区党委、梨园居委会主办。第七场次活动于2023年10月18日(周三)上午9:30-11:30在田心社区党群服务中心顺利开展,共服务25人次。

随着我国人口老龄化程度的加深,老年人健康问题备受关注。为了更好的关注社区长者居民的健康需求,提升他们的生活质量,近日,社区决定开展“爱老、敬老、助老”长者养生保健活动。中医作为我国传统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积累了丰富的养生经验和智慧。这项活动旨在通过传授中医养生知识和技巧,帮助老年人更好地保持身体健康,提高生活品质。

本次活动首先由专业老师现场分享生活中常见的保健、健康知识,纠正了现场长者的一些知识误区,倡导通过日常保健延缓衰老、预防疾病,给大家带来了更科学的知识普及。

活动接下来由专业的理疗师,根据每位居民不同的需求分别提供局部推拿按摩、颈肩劳损修复、肩周炎修复、腱鞘炎修复、艾灸等服务。老人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对他们有很大的帮助,不仅通过正规渠道了解了养生健康知识,同时身心也通过理疗得到了一定的放松。长者们纷纷表示对此次活动感到满意,不仅通过专业人士了解到了中医养生健康知识,同时身心也通过理疗得到了放松。

及至活动尾声,中医老师为居民们的一些疑问进行了耐心解答,现场气氛活跃。老年朋友们不仅可以掌握更多的中医养生知识和技巧,保持身体健康,还能结交更多志同道合的朋友,增强社交和心理健康。我们真诚地希望更多的老年人能够积极参与其中,倡导老年人通过改善生活习惯和中医养生保健来实现更好的身体状态,为社区保健服务平台塑造良好开端。





                                                                                                                                                     来源:田心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