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田心社区 社区党群服务中心

“星星点点,禁毒同行” 田心社区青少年志愿者禁毒宣传活动

  • 来源:田心社区
  • 时间:2023-08-02 14:33

罗湖家园网讯:为进一步呵护社区儿童青少年的身心健康,增强青少年识毒、防毒、拒毒意识和自我抵御的能力,在田心社区党委的引领下,8月1日上午,田心社区党群服务中心联合笋岗街道综合治理办公室开展了“星星点点,禁毒同行”为主题的青少年志愿者禁毒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禁毒知识讲座以及观看和讲解视频真实案例,学会预防技巧,通过手工、趣味问答等互动形式,提高志愿者们识毒、防毒、拒毒的能力。

参与活动的青少年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认识了的成瘾性、危害性和隐蔽性,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一定会加强警惕,保护好自己的同时还要积极参与社区禁毒宣传志愿活动,让更多的人远离危险环境,同时发挥“小小禁毒宣传员”的作用,积极向亲朋、好友、同学宣传禁毒知识,营造“健康人生 绿色无毒”的成长环境。

来源:田心社区 通讯员:谢玲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