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田心社区 社区资讯

“小积分 大能量”田心社区志愿者积分超市

  • 来源:
  • 时间:2022-06-22 09:02

罗湖家园网讯:做公益可以有积分,还可以在社区兑换商品,志愿服务换取积分,积分获得激励。在田心社区党委的支持和指导下,2022年610日上午,田心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了“小积分 大能量”田心社区志愿者积分超市让志愿服务“双向循环”说明会。

田心社区党委为进一步落实志愿服务激励机制,切实关心关爱广大志愿者,通过设立社区志愿服务积分超市,将志愿者的服务时间转化为积分,每1小时志愿服务时长能兑换1爱心积分,每月累计满20爱心积分即可兑换爱心物品1次,

爱心积分可兑换生活用品、农产品、书籍、健康食品等奖品,使用的爱心积分越多,能兑换的爱心物品的价值就越高。

以此形式让社区志愿者比较直观的感受自己的付出得到尊重和回报,其公益精神得到彰显和肯定,可一定程度上激励他们参与社区志愿服务活动的热情和积极性,在保障社区原有志愿者团队的同时鼓励社区更多的居民参与到社区志愿服务活动中来。

愿者赵阿姨说:“参加志愿服务,帮助大家的同时,自己也很快乐,能用积分兑换一些日用品,让我觉得更有获得感和成就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