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田心社区 社区党群服务中心

田心社区科学育儿知识技能竞赛宣传活动

  • 来源:
  • 时间:2022-06-08 14:12

罗湖家园网讯:为推动罗湖区科学育儿项目工作的健康发展,广泛宣传科学育儿理念,普及科学育儿知识,增强科学育儿技能,形成广大家庭重视科学育儿的良好氛围,2022年6月7日上午,田心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了科学育儿知识技能竞赛宣传活动。

为筹备本次活动,田心社区社工通过各相关网络平台发布宣传信息、张贴活动海报等方式来积极开展宣传发动工作。活动现场,社工为居民讲解了活动规则、答题的五种类型、网络答题步骤,引导居民现场答题,答题满500分即可领奖品一份。

田心社区将继续积极开展科学育儿活动,帮助更多年轻父母运用科学的育儿理念和经验方法促进孩子健康成长,营造幸福和谐的家庭氛围,促进罗湖区科学育儿水平更上新台阶,从而推进辖区人口计生、卫生、教育事业可持续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