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田心社区 社区资讯

“童心向党,忆峥嵘岁月”田心社区青少年红色主题观影活动

  • 来源:
  • 时间:2021-09-07 18:17

(罗湖家园网讯)2021826日,为进一步做好重点青少年群体的思想引领工作,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在田心社区党委的领导下,田心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组织青少年群体观看红色微电影《追寻》,一起回忆和感受峥嵘岁月,并向伟大的革命先烈致敬。

影片《追寻》聚焦发生在1921年前后的事,重现了百年前波澜壮阔、开天辟地的历史时刻——讲述了陈独秀、李大钊等首批共产党人从民族危亡的困境出发,满怀激情,坚定信念,担起救亡图存的重任,突破各股复杂势力的监控和追踪,历经千难万险终于在上海召开中国共产党第一次全国代表大会。影片中,第一代共产党人坚守信仰、英勇奋斗、不怕牺牲的崇高品格让人深深感动和震撼了在场的每一位青少年。

通过观看影片,青少年们纷纷表示今天的美好生活来之不易,要学会珍惜,学会感恩,同时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从党的百年历史中汲取前进力量,在平时的生活中、工作中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