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田心社区 社区党群服务中心

“安全伴我成长”田心社区暑期参观安全教育基地活动

  • 来源:
  • 时间:2021-08-23 15:56

(罗湖家园网讯)2021年8月18日,为提升社区青少年安全意识,在社区党委的指导下,田心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了一场青少年参观安全教育基地的活动,向社区青少年宣传安全知识,提高自护自救技能和应急处理能力。

活动中,社工带领参加者安全有序地前往深圳市安全教育基地,来到安全教育基地后,由基地的工作人员负责带领大家参观基地,了解日常生活中的家居安全知识,尤其在消防安全体验馆与交通安全体验学习馆,青少年们体验了模拟起火出逃的线路、体验了模拟大巴发生事故场景等各类安全事故的实景发生现场,让大家在险情模拟现场学习各种情况下如何自我逃生、救护。

本次活动结束后,青少年们都表示场景很逼真刺激,学习到了很多有用的安全知识和技能,同时要注意检查身边的环境,让安全意外无处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