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田心社区 社区党群服务中心

“小小艺术家”绘画活动——田心社区党建引领,为民办实事系列活动

  • 来源:
  • 时间:2021-08-16 14:07

(罗湖家园网讯)为了弘扬国学经典文化,加强社区青少年对传统文化的认识,2021年8月12日,在田心社区党委的指导下,田心社区党群服务中心联合深圳市笋岗街道禁毒委员会开展了田心社区“小小艺术家”绘画活动,引导青少年学习禁毒知识的同时,学习国画绘画技巧,并绘制四君子之一的菊花!

  活动开始,工作人员以互动问答的形式,和大家讲解了毒品小知识,帮助青少年树立对毒品正确的认识,“老师,我知道!”青少年们一边认真思考一边争先恐后的向老师举手回答自己了解的“毒品”知识,现场学习气氛十分浓厚!接着,在国画老师的教导下,青少年们利用两支毛笔、一盘颜料、一桶清水等简单的工具,就将一朵又一朵形态各异、色彩绚烂的菊花“开”在了纸上!

此次活动,通过禁毒知识与国画绘画相结合的形式,丰富了社区青少年的暑期生活,带领青少年一起感受了中国艺术的魅力,激发了青少年们了解中华文化的意识,让传统文化艺术得到传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