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田心社区 社区党群服务中心

党建引领,为民办实事系列—“E起学习”田心社区智能手机学习小组

  • 来源:
  • 时间:2021-08-12 14:05

(罗湖家园网讯)2021年7月29日-8月11日,在田心社区党委的指导下,田心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了“E起学习”田心社区智能手机学习小组,从社区老人的实际需求出发,帮助社区老人们掌握智能手机基础功能的使用,不断丰富老人们的精神文化生活,实现老有所学! 

此次小组活动一共开展了6节,社工教了组员们如何下载软件、如何使用聊天、美图等应用软件、如何合理使用手机和防止智能手机诈骗等。在小组开展过程中,学习进度快的组员还积极指导、帮助学习较慢的组员,大家在小组学习中形成了互相帮助,互相讨论,互相学习的氛围。

在小组结束后,长者们纷纷点赞社工在6节小组中的态度和表现,表示自己能够参与此次小组很高兴,真的学习到了很多手机功能,也认识了新朋友,非常感谢社工开展的此次小组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