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田心社区 社区党群服务中心

田心社区“我为群众办实事,近视防控进社区”

  • 来源:
  • 时间:2021-08-04 18:04

(罗湖家园网讯)“少年强则国强”,儿童青少年的视力健康不仅关系到个人及家庭,还关系到社会和民族的未来,为了大力加强儿童青少年及其家庭的近视防控意识和健康素养水平,2021年8月4日,罗湖区笋岗街道田心社区联合罗湖区疾控中心和罗湖医院集团,开展了田心社区“我为群众办实事,近视防控社区活动,吸引了多位社区青少年及其家长前来参与。

活动中,医生通过幽默诙谐的言语和互动式提问,帮助儿童青少年更好地了解眼睛结构、对眼睛产生危害的元素、如何预防眼睛近视以及科学用眼等专业的知识。接着,活动现场还为儿童青少年及其家长提供了免费的屈光视力检测服务,帮助青少年们及其家长准确了解自身真正的视力状况,做到早筛查、早发现、早干预、早治疗。

此次活动,田心社区围绕社区居民的需求开展对应服务加强了辖区儿童青少年近视防控工作,把“我为群众办实事”走深走实

来源:田心社区 通讯员:谢永桦 编辑:郑广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