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系列活动——“智能E时代,乐享好生活”田心社区长者智能手机学习小组

  • 来源:    2021/05/19 15:56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为帮助老年人掌握智能手机的使用方法,进一步推进了“我为群众办实事”,帮助老年群体解决日常生活中使用智能手机困难这一大难题。2021年4月29日至5月18日期间,在田心社区党委的指导下,田心社区开展了为期5节的长者智能手机学习小组。小组课程分别从衣食住行出发,学习了微信上的多种便捷功能、学习强国、百度导航、美颜相机、大众点评、丁香医生等手机APP。社工耐心且细致地为大家讲解,采用分步教学方式,让长者们能更好的学会。小组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智能手机太有趣了也很实用,非常感谢社工的耐心教导。 

田心社区从群众现实需求和实际关切点出发,通过开展长者智能手机学习小组,帮助社区老人掌握智能手机基础功能的使用,不仅方便他们与子女亲人沟通,还为老人创造接触新鲜事物的机会,激发老年人与时俱进的意识,不断丰富精神文化生活,实现老有所学,老有所乐。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