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心社区党委在罗湖区廉政教育基地开展“知敬畏,明底线,勤作为,勇担当”主题党日活动

  • 来源:    2021/04/15 16:20

    分享到:

     为加强廉政警示教育,4月15日下午,田心社区党委组织社区两委成员、党员与中建三局三公司(华南)深圳片区党支部结对共建,前往罗湖区廉政教育基地开展“知敬畏,明底线,勤作为,勇担当”主题党日活动。
    走进展厅,"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这一句震撼人心的话语直入眼帘,正如习近平总书记所言,我们必须清醒的看到,腐败这个党执政的最大风险仍然存在,我们党作为百年大党,党风廉政建设永远在路上,反腐败斗争永远在路上。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警示教育是一场深刻的精神洗礼和思想淬炼。参加活动的中建三局党员们还感叹道:“与田心社区党委进行共融共建的这半年来,我们成功设立了扶贫关怀共建点,在重阳节给独居老人、老党员带去了爱和陪伴,还为社区弱势群体提供了持续性的重点帮扶活动,今天我们成为了主角,在党组织的指引下我们自当常自醒、反思,拒腐防变,扎实做好本职工作,充分发挥共驻共建共服务的作用”。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