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医进党群——田心社区八段锦健身小组

  • 来源:    2021/04/09 14:45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为弘扬中医药传统文化,坚定文化自信,在田心社区党委的指导下,2021年4月7日,田心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了中医进党群——田心社区八段锦健身小组第六节活动,向居民倡导坚持科学锻炼八段锦健身操,传播中医药文化,进一步提高居民对中医的关注度、知晓度。

本次活动作为中医进党群——田心社区八段锦健身小组最后一节,大部分组员已经十分熟练的掌握了八段锦的所有招式,组员们跟随着德康社康中心卫医生,一步一式,一招一拳,缓缓将整套八段锦打了两遍。活动结束后,组员们仍然觉得意犹未尽,纷纷向社工提出希望能继续参与八段锦小组第二期。

本次田心社区八段锦健身小组活动期间,组员们由最开始的陌生逐渐变得熟悉,每次活动之后都会对学过的内容进行分享和讨论,学习氛围强烈,让小组活动变得更加有活力。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