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安全伴我成长”田心社区青少年参观安全教育基地活动

  • 来源:    2021/03/22 17:29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2021320日,为提升社区青少年安全意识,在全国中小学“安全教育日”来临之际,田心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在社区党委的支持下开展了一场青少年参观安全教育基地活动,向社区青少年宣传安全知识,引导社区青少年掌握基本的安全技能,提升安全意识。

活动中,社工和义工带领青少年们有序安全地前往深圳市安全教育基地,来到安全教育基地后,由基地的工作人员“小麦”负责带领大家参观基地,并向大家讲解了地铁和公交车的紧急疏散技巧、灭火器的使用、家用电器的安全使用等安全知识,青少年们聚精会神的听着,并积极向工作人员进行提问。

本次活动结束后,参加者都表示学习到了很多有用的安全知识和技能,非常好玩和开心,希望社区多开展类似的活动。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