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护妇女权益,反对家庭暴力”三八维权宣传日活动

  • 来源:    2021/03/08 15:38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及习近平法治思想进一步将法制宣传与维权服务送到基层、送到广大妇女身边,2021年3月5日下午,笋岗街道妇联、笋岗街道团委、笋岗街道工会、田心社区妇联、田心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田心社区驻点律师、心理咨询师等部门共同开展了“保护妇女权益,反对家庭暴力”三八维权宣传日活动,强化对妇女的法治宣传教育和维权服务,进一步增强妇女儿童法治意识和依法维权能力

本次活动内容包括政策咨询、法律咨询、妇女维权、心理咨询等多项服务,以“保护妇女权益,反对家庭暴力”为主题,引导广大妇女学法、尊法、守法、用法,依法维护权益的意识,弘扬法治正能量。现场还设置了夹弹珠游戏、杯子叠叠乐、妇联徽章趣味拼图、我绘童心等趣味小游戏,共服务群众300多人,发放宣传资料3000多份,受到了社区居民的青睐和喜爱。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