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团圆圆合家欢 四方美食庆元宵

  • 来源:    2021/03/01 18:11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元宵节是中国的传统节日,如何让田心社区的居民,在抗击肺炎的同时,也能和往年一样快乐过元宵?2021年2月26日,在田心社区党委的大力支持下,社工运用社区居民微信群开展“团团圆圆合家欢,四方美食庆元宵”活动居民只需打开手机微信群,即可轻松参与田心社区元宵美食线上秀

活动开始,30组家庭纷纷晒出自己烹饪的家乡特色美食,包括小吃、糕点、特色菜肴等湖北莲藕煲腊味、江南芙蓉汤圆子、广东焖鹅、陕西甑糕等等,居民还为自己的美食取了吉祥有寓意的名字,有幸福吉祥三鲜饺、花开富贵、十五的月亮十六圆……

通过本次元宵美食线上秀活动,不仅让群众感受到了社区大家庭的温暖,丰富了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同时弘扬了民族文化,拉近了居民之间的距离,营造了和谐、喜庆、居民同乐的节日氛围。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