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心社区召开党支部书记换届工作会议

  • 来源:    2021/03/01 18:11

    分享到:

 为做好田心社区直属党支部和居民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营造高效、廉洁、民主的选举氛围,3月1日下午,田心社区党委组织开展居民支部书记换届集体谈心谈话会议。
会上,社区党委副书记郑小燕同志围绕本次换届选举的重要性、扎实做好居民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正确面对选举结果等3方面内容进行集体谈心谈话,总结了社区三年来在各党支部书记的共同努力下取得的各项工作成绩,对现任各党支部书记履职能力表示认可和感谢,对下一届党支部书记候选人初步人选寄予了新的希望。
党委书记梁坤贤同志强调,一是要贯彻落实此次会议精神,坚持换届方向不走样;二是要严格落实换届工作相关要求,坚持履行程序不走样;三是要坚持统筹推进,确保换届选举与疫情防控工作两不误、两促进。社区党委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决做到思想上不放松。措施上不减弱,标准上不降低,确保将支部换届选举工作抓紧抓实抓好。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