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心社区开展“欢腾闹元宵,家庭享团圆”元宵节系列活动

  • 来源:    2021/03/01 09:15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为丰富节日文化生活,增强居民对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认知感和自豪感,营造良好的节日文化气氛,在田心社区党委的带领下,田心社区开展了一系列以“欢腾闹元宵,家庭享团圆”为主题的活动,让辖区居民朋友们度过了一个温馨、别样的元宵佳节。

元宵慰问送温暖 浓浓关怀显真情2021年2月25日田心社区党委开展元宵慰问送温暖 浓浓关怀显真情探访慰问活动,高龄党员、独居老人、低收入困难家庭、残疾人家庭以及正在居家隔离人员共 60户家庭带去党的关怀与元宵佳节的美好祝愿鼓励他们树立信心、自强不息,克服困难,用勤劳的双手创造幸福美好生活,让他们度过了一个愉快、祥和、幸福的元宵佳节!

花灯闹岁,喜迎元宵2021年2月25日,田心社区党委开展“花灯闹岁,喜迎元宵”田心社区手工灯笼比赛,鼓励爸爸妈妈和小朋友们一起发挥聪明才智,充分发挥形象力,利用家中闲置不用的废旧物品,如红包、卡纸、包装盒等,制作出丰富多彩、独具创意的手工灯笼。本次活动通过一个一个小小的DIY创意灯笼,让孩子们感受到动手的乐趣,“变废为宝”的惊喜,让亲子时光更加丰富多彩!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