挥豪泼墨迎新春   情暖社区送祝福

  • 来源:    2021/02/04 10:13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春节是中华民族最隆重的传统佳节,临近春节,家家户户都会贴春联,象征来年福运的美好心愿。为营造社区欢乐祥和的春节氛围,弘扬中华传统文化,让留深居民及其家人感受到浓浓的“年味”与社区温情,202121日下午,田心社区开展了挥豪泼墨迎新春   情暖社区送祝福活动,把浓浓的年味和新春祝福送给居民。

活动现场翰墨飘香,老师现场写春联,居民排队挑选春联内容,等待老师书写。老师挥毫泼墨,一气呵成。随着老师笔锋的或顿或扬,一副副行云流水的对联跃然纸上,老师还应居民要求,为他们写了一张张福字,现场浓浓的年味。

领到对联的居民纷纷向同伴展示自己的春联,喜悦之情溢于言表。居民牛爷爷说:“老师写的真好,这都是几十年的功力啊!印刷的春联虽然金光灿灿,图案漂亮,但还是不如书法家们亲手书写的春联更有年味,感谢老师,感谢社区让我们找回丢失了的年味

此次活动让辖区居民了解了中华传统文化精粹的魅力,找回了丢失的“年味”,同时为留深人员及其家人送去了美好的祝福,让他们感受到社区大家庭的温暖,赢得了居民的一致赞美和好评。

来源:田心社区  通讯员:谢玲玲  编辑:郑广珍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