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防流感,健康成长”田心社区携手笋岗街道社康、田心幼儿园开展健康普查活动

  • 来源:    2020/12/11 10:19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冬季流感易发,为了宣传预防流感知识,科普手部卫生及口腔卫生知识,2020年12月9日下午,在田心社区党委的带领下,田心社区党群服务中心联合笋岗街道社康中心、田心幼儿园开展了“预防流感,健康成长”田心社区手口卫生健康普查活动,为近50位3-6岁的幼儿提供手部、口腔等健康检查服务。

活动中,田心幼儿园大中小班分批依序进入活动现场,在老师、社区义工的统一组织下,有秩序地排好了长队,笋岗街道社康中心的医务人员耐心、细致地为每一位小朋友进行全面检查,并认真做好记录,对于龋齿较多的小朋友嘱咐其要少吃糖果,每日早晚刷牙,保持口腔健康,对于手部不干净的小朋友嘱咐其饭前要洗手,保持手部健康,同时嘱咐他们近期流感易发,小朋友们要做好手部和口腔卫生,戴好口罩。

本次活动通过健康普查的形式,引导幼儿了解要保持手部卫生、口腔卫生的良好习惯,从而更好地预防流感,促进幼儿健康成长!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