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手艺术,点缀生活”田心社区长者丝网花工作坊

  • 来源:    2020/11/23 16:14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2020年11月20日上午,为提升社区长者活动水平,在田心社区党委的支持下田心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了一场长者丝网花工作坊,本次活动共吸引了11位参加者。

工作坊开始,社工首先介绍了自己和本次工作坊的内容,然后社工引导大家进行自我介绍,大家也开始相互熟悉。接着丝网花制作正式开始,社工耐心地进行教学,长者们认真细心地学,用心拗造丝网花的形状,过程中还与身边的长者交流丝网花的形态是否美观,非常投入,现场社工还安排了义工负责协助完成进度较慢的长者,现场气氛欢乐和谐。长者们看着一朵朵美丽的花从自己手中诞生,十分开心和满意,纷纷拿出相机拍照,充满了成就感,同时感谢社工带来这么好的手工教学。

本次长者丝网花工作坊的开展,促进了长者间的互动与交流提升了长者的活动水平,为他们的日常生活增添了乐趣!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