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心社区党委开展“红色教育学精神、立足岗位显担当”主题教育活动

  • 来源:    2020/09/25 17:22

    分享到:


    为加强辖区内党员的岗位担当,增强继续前行的理想信念,9月23日下午,田心社区党委在罗湖区党群服务中心以“红色教育学精神、立足岗位显担当”为主题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活动组织参观了罗湖区党群服务中心的党建展厅,在讲解员的带领下经过展示着十九次党代会党章的壁龛式展柜,聆听罗湖区改革开放的发展史,学习近年来罗湖基层党建的新亮点,展望罗湖未来的发展目标。展厅的天花板装饰着一面罗湖区地图,中心的灯光汇聚成一面党徽,周边的光点则点亮了罗湖区的一百零五个党群服务中心,展示着罗湖区在党建方面的成果。
    其后,田心社区党委组织各支部书记和部分社区党员参加了“发展党员与党费管理”专题党课。社区党委副书记李诒路同志围绕“发展党员与党费管理”主题,系统介绍了发展党员流程及党费收缴标准。讲课结束后,参会人员观看了抗疫微电影《守护的光》,感受疫情时期各方的付出,也体会到作为党员更应当发挥自己的岗位担当。
    经过参观学习,全体党员表示,对罗湖区的发展史有了更加深入的认识,对于能够以党员的身份参加未来的发展,有着更为深刻的认同感和自豪感,并愿意为深圳市的城市建设、服务贡献自己的力量。区党委召开创文冲刺工作部署会,第一书记肖日兴以及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