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心社区“示范小区”、“无疫小区”表彰会议

  • 来源:    2020/09/22 17:57

    分享到:

 

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田心社区辖区内各物业服务企业以高度的社会责任感,自觉服从社区党委的统一安排,牢牢守住小区疫情防控的“第一道防线”,切实履行物业管理职责,为感谢他们在疫情期间作出的突出贡献,9月22日上午,田心社区党委在田心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四楼会议室召开了“示范小区”和“无疫小区”表彰会议,会议由社区党委书记梁文炳主持,田心社区党委第一书记肖日兴、社区党委成员、无疫小区代表、田心社区全体网格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郑小燕副书记宣读了优秀“示范小区”和“无疫小区”名单。社区第一书记肖日兴同志对在疫情防控期间表现突出的11个“示范小区”和“无疫小区”物业单位给予了莫大肯定,表扬他们在疫情防控工作中防控有序、防疫有力,并鼓励各物业公司和网格员在接下来的疫情防控工作中继续加强联防联控,科学防治,坚守小区做好服务,形成疫情防控强大力量。

同时,肖书记对近期的创文工作和安全工作进行了统一部署,现阶段处于创文冲刺阶段,希望各物业和社区网格员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以创建文明城市为契机,加强对小区和网格责任片区的巡查督导力度,对存在安全隐患和路面乱摆放等问题要即时整改到位,大家齐心协力、共同努力为社区居民营造更加安全、舒适、文明的生活环境,继续为创建文明城市添砖加瓦。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