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心社区召开创建文明城市推进会以及社区工作安全会议

  • 来源:    2020/09/18 16:49

    分享到:

 

2020918日上午田心社区召集全体工作人员以及党群服务中心社工在社区会议室举行了创建文明城市推进会以及社区工作安全会议。会议围绕创建文明城市行动的相关标准进行了讨论,由郑小燕书记对讨论结果进行解读,确立各网格员的行动目标,进一步推进了创文活动进展。其后会议进行了小散工程监管业务的培训,安排网格员对app进行学习,同时提供现场指导,使得后续安全巡查活动更加有规可依。本次会议将创建文明城市行动进一步细化,给工作人员指明了进步的方向,让大家更好的为群众服务。

下午,田心社区工作人员再次出发分成三组人员,一组到田心村开展城中村大清扫活动,将创文常态化,继续张贴宣传海报;另一组前往广田工地进行安全检查,对工地现场设施以及安全生产资料进行了核查;最后一组则开展了小散工程巡查,对零散施工现象进行资格检查,同时排查其中的安全隐患。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