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声妙语,语言艺术”学习小组

  • 来源:    2020/05/29 11:55

    分享到:

人类的生活离不开语言,有了语言,我们才能互相交流思想和知识,而语言的背后又蕴涵着丰富的文化和时代的精神。那么语言有怎样的规律掌握好语言艺术,将会是孩子人生中一股强大的“正能量”。

去年开展的语言艺术小组深受孩子们喜爱、家长们赞赏,5月27日,田心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再次邀请全民悦读深圳罗湖阅读会主席刘云鹏老师,开设了“童声妙语,语言艺术”学习小组。本次小组共5节课,招募了8名小学生,主要学习绕口令、调值、音准,身体语言实训,演讲技巧及实战演练。

因为疫情,孩子们在家3个多月,现在又能与小伙伴们一起学习一起玩耍了,组员在课堂上个个精神饱满、热情洋溢,孩子们欢快的笑声又回来了。家长说,终于又回到了充满乐趣的语言课堂,希望孩子们好好珍惜,跟着老师认真学习!

 

南风驻笋岗街道田心社区党群服务中心

谢玲玲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