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老板,不简单”甜心亲子跳蚤市场

  • 来源:    2019/12/18 17:34

    分享到:

在欢快的音乐声中田心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的“小老板,不简单”甜心亲子跳蚤市场正式开业了,一个个“摊位”整齐干净,有玩具、幼儿图书、学习用品、手工制作、特色零食、小饰品等玲琅满目。叫卖声、讨价还价声、欢笑声、现场堪称火爆。小朋友们自己坐在摊位前,扮演起老板的角色,热情地向往来的小顾客推销自己的商品,招揽生意,耐心为小顾客服务;进行商品的推销,有些小朋友刚开始有些不太好意思,但到最后都能主动的把自己的商品拿给顾客看一看。

本次活动设有十五个摊位,让青少年收集自家闲置的书籍、玩具和其他物品,摆好在摊位上,等待他人过来购买或交换物品。在本次活动中,社区青少年都有不少的收获,体验到交换和交易物品的乐趣,更是强化了节约资源的意识。

 


田心社区党群服务中心  梁柱强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