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心社区语言艺术户外亲子活动

  • 来源:    2019/11/18 15:37

    分享到:

随着生活竞争的日益激烈,许多父母为家庭生计而奔波劳累,却疏忽了与孩子的沟通交流,孩子对父母的了解也更少了。在家庭中,孩子是脆弱的群体,他们更需要父母的关怀!为此,笋岗街道田心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于11月16日上午在洪湖公园开展了一场亲子户外活动,为辖区居民创造一个亲子共同学习语言艺术的环境和机会,意在促进亲子间的沟通交流,拉近父母与孩子之间的距离,本次活动共邀请了10个家庭参与。

本次活动设置了以下几个环节,首先是每位孩子1分钟自我介绍,给予孩子们展现自我的平台,然后由义工海绵宝宝老师表演开场舞《帅气的机器人》,迅速点燃了现场轻松愉悦的气氛,接着进行了亲子绑腿赛跑游戏环节及亲子猜成语表演游戏,游戏最后一组家庭进行绕口令表演及口部操练习,增进亲子之间的互动与交流,最后由孩子们集体表演《猴吃西瓜》的故事,在欢乐的笑声中结束了本次活动。

此次活动,让亲子们回归大自然,增进了亲子之间的交流和沟通,丰富了孩子们的社会经验,家长们反馈活动内容丰富,孩子们玩得非常开心,老师有趣有爱有料,甚至活动结束还不愿意离开,都表示希望经常开展此类活动!

南风·田心社区党群服务中心·谢玲玲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