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心社区民生微实事“同成长,童欢乐”缤纷暑期正向探索计划项目圆满结束啦

  • 来源:    2019/07/31 11:10

    分享到:

田心社区民生微实事“同成长,童欢乐”缤纷暑期正向探索计划项目圆满结束啦

2019729日下午,田心社区民生微实事“同成长,童欢乐”缤纷暑期正向探索计划项目圆满结束啦!在本次项目的最后一天,特别邀请了笋岗街道民生事务部杨守柱部长与田心社区党委梁文炳书记为青少年颁发团队奖,为本次同成长探索计划项目画上了一个完美的句号。

本次项目旨在青少年能通过一系列探索计划,挖掘潜能与兴趣爱好,扩大自己的朋友圈,构建良好的人际关系,营造轻松愉悦的成长氛围!自718日起,项目带领社区30余位青少年分别在正向、科学、职业、安全等主题进行了7次探索之旅,多样的活动内容,让青少年们从陌生到相识,从相识到相知,青少年们还在此收获了快乐、感动、汗水...为暑期增添了丰富的色彩!

 这个暑期,友谊,智慧,团结,力量与我们相伴,时光虽然短暂,但在这次项目中结下的友谊,一定会继续延续!

我们拿奖啦!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