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心社区民生微实事“同成长,童欢乐”缤纷暑期正向探索计划安全探索工作坊活动

  • 来源:    2019/07/29 10:42

    分享到:

 

田心社区民生微实事“同成长,童欢乐”缤纷暑期正向探索计划

安全探索工作坊活动

2019年7月26日下午,田心社区开展民生微实事“同成长,童欢乐”缤纷暑期正向探索计划项目安全探索工作坊活动,组织社区青少年前往安全教育基地参观体验,以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方式,学习消防安全、燃气安全、电气安全和交通安全知识。

  活动开始,青少年们来到深圳市安全教育基地,首先参观了消防器材、用火安全,在讲解员的带领下,青少年们全神贯注,积极体验消防面罩;接着以实景互动、4D电影等形式,青少年们体验了逼真的火灾逃生、地铁事故、交通事故等现场,丰富多样又形象生动的参观形式让青少年更深刻地去学习如何防范事故发生和应对事故的方法。

  本次活动丰富了青少年的暑期生活,帮助青少年树立安全意识,注重预防意外事故的发生,让青少年能够更有准备的去拥有一个安全、快乐的暑假!

南风·田心 马晓丽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