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心社区民生微实事项目“同成长,童欢乐”缤纷暑期正向探索计划项目科学探索工作坊(二)

  • 来源:    2019/07/25 14:32

    分享到:

“同成长,童欢乐”缤纷暑期正向探索计划项目

科学探索工作坊(二)

2019724日下午,田心社区开展民生微实事“同成长,童欢乐”缤纷暑期正向探索计划项目第五场科学探索工作坊活动,活动带领青少年来到深圳科学馆,让青少年们了解各种各样的科学原理,提高青少年们学科学、用科学的兴趣。

深圳科学馆是以科普教育为原旨,以寓教于乐的方式向人们展示科学和趣味的融合。青少年们在社工的带领下,有序进入科学馆内参观游览,一进馆内,众多神奇的科学呈现在大家的眼前,惹得青少年们驻足观赏,惊叹不已,忍不住开始动手体验。“科技魔轮”“人力发电”、“比试脑电波”……青少年在展馆中逐一进行科学探索,在实际体验中感受科学的乐趣。

本次活动时间虽然短暂,但带给青少年的不仅是轻松快乐,还有探索科学的动力,提升青少年探索科技的无穷奥秘的兴趣,让青少年进一步体会到学习科学的重要性和必要性。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