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心社区“同成长,童欢乐”缤纷暑期正向探索计划项目第四场职业探索工作坊活动

  • 来源:    2019/07/24 11:10

    分享到:

田心社区“小小牙医”职业探索工作坊

    2019723日下午,田心社区开展民生微实事“同成长,童欢乐”缤纷暑期正向探索计划项目第四场职业探索工作坊活动,带领青少年走进麦芽口腔,化身为“小小牙医”,现场体验牙医这一职业!

 活动开始,在工作人员的帮助下,青少年们穿上白大褂,成为一个个“实习”小牙医,开始学习保护牙齿的重要性以及如何正确刷牙等健康知识!青少年拿着牙刷对着一个个模型练习正确的刷牙方式,还相互提醒着身边的小伙伴“你刚刚漏了一颗牙齿没刷到,一定要每一颗都刷到才能保持牙齿健康!”

 接着,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青少年们结对走进诊疗室,在专业医师的指导下为自己的小伙伴检查牙齿,现场体验“小小牙医”,看到有蛀牙的,青少年们还用刚刚学到的知识提醒小伙伴“要少吃甜食,每天都要刷牙!”

 活动的最后,每位青少年都获得了“小小牙医”的毕业证书,正式成为一个“小牙医”!拿着毕业证书的青少年们兴奋不已,兴高采烈地分享道:回去之后,我要给爸爸妈妈检查牙齿,告诉他们要少吃甜食,每天刷牙!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