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心社区民生微实事“同成长,童欢乐”缤纷暑期正向探索计划项目正向探索工作坊(二)

  • 来源:    2019/07/19 17:50

    分享到:

田心社区民生微实事“同成长,童欢乐”缤纷暑期正向探索计划项目正向探索工作坊(二)

2019年7月19日上午,田心社区开展民生微实事“同成长,童欢乐”缤纷暑期正向探索计划项目第二场正向探索工作坊(二),以“团队”为主题,引导青少年团队协同合作,共同克服障碍,体会团队的重要性!

活动开始,首先进行了“保护气球”,透过一起合作让组员彼此逐步接触,增加参加者对组的联系和投入气氛。为了增进整个团队的协同合作,历奇辅导师带领参与者们一起进行了“气球大作战”的主题游戏,让所有参与者们共同参与,并在此相互建立信任关系,加深参与者们相互认识和交流,身心和情绪上逐步信任其他组员!

欢乐的时光总是让参与者们觉得不过瘾,活动结束后,不少参与者向社工说道:老师,今天真是过得太快了,下次我要早点来!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