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丝丝入我心”青少年葫芦丝音乐小组圆满结束

  • 来源:    2019/07/17 15:30

    分享到:

为使本社区青少年在暑期中能够发展兴趣,掌握一门乐器,提高并充实自己,在前期对儿童及家长需求评估基础上,田心社区党群服务中心邀请了【布达雅乐】乐团的老师,开设了“丝丝入我心”青少年葫芦丝音乐小组。

本次小组共5节课,招募了16名零基础小学生。小组活动中,老师以独特的教授方式向组员介绍葫芦丝起源、葫芦丝结构、手持方式、发音方法、吐音、连音、滑音等基本吹奏技巧。组员们都全神贯注跟着老师的曲调和指法演练。在老师的耐心指导和反复练习下,孩子们很就快掌握了方法。每节小组活动结束后,组员们都会提交视频作业,老师一个个进行专业点评。 小组活动结束后,组员们除了掌握葫芦丝演奏的基本技巧,都已经能独自流畅地演奏《我和你》《龙的传人》。

组员们每一次的进步和收获,离不开老师的耐心教导和好的学习方法、也离不开每一位家长的信任与支持,更离不开孩子们的努力。本次小组活动圆满结束,在未来的日子里,组员们将继续努力练习,有一日将在更大的舞台进行演奏!

南风驻笋岗街道田心社区党群服务中心

谢玲玲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