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活动】缤纷六一·亲子财赋大“玩”家活动

  • 来源:    2019/05/31 14:31

    分享到:

缤纷六一·亲子财赋大“玩”家活动

六一儿童节即将来临,为了让孩子们过一个“有趣、有料、开心快乐的儿童节”, 5月30日下午,田心社区党群服务中心携手中国农业银行笋田支行开展了缤纷六一·亲子财赋大“玩”家活动。

此次活动,通过模拟日常生活的方式,把未来人生可能遇到的各种与金钱相关的场景进行模拟,让孩子体验二十年以后的财富生活。全面融合了孩子所需了解的财商知识,理解消费收支关系,学习经济社会的众多规律,培养孩子财富思维和商业意识。

游戏结束,老师邀请每组最佳的财赋玩家分享其成功秘诀。小玩家从自己的经验出发,讲述应着重投资商铺、房地产和买股票这几方面。

家长通过这次的活动进一步了解到自己孩子的所思所想,看到孩子在财商方面潜在的能力和需要改进地方。活动在一片欢笑声中结束,家长和孩子收获满满,非常满意,很期待下次活动。

南风驻笋岗街道田心社区党群服务中心

谢玲玲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