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笋岗社区 社区资讯

笋岗社区“药品安全宣传活动”新闻稿

  • 来源:
  • 时间:2022-09-23 14:07

为普及药品安全科学知识,扎实推进药品安全知识走进每一个居民家中,进一步普及药品安全知识,提高居民安全用药、合理用药,9月22日,笋岗党委、笋岗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于笋岗社区新时代实践站开展“药品安全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中,社工通过派发宣传册、保健品安全知识宣传手册,并讲解药品安全等相关知识、安全用药等知识。现场再由社工与居民开展互动游戏——“垃圾分类知多少”,告知居民如何分类生活中的各类垃圾及过期药品如何投放,游戏活动以一问一答形式进行,回答正确即可获取小礼品一

份。                                                                         

通过本次宣传活动,为辖区居民营造了人人关心、重视药品安全的社区氛围,普及了药品、保健品安全知识,提升社区居民用药安全的意识,帮助居民养成垃圾分类的生活习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