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笋岗社区 社区风采

“大家小家共欢乐 中秋情浓意更浓”——笋岗社区志愿者茶话会活动

  • 来源:
  • 时间:2021-09-22 16:46

为了进一步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的工作,促进笋岗社区的志愿者沟通与交流,增强志愿者队伍的凝聚力,探讨、规划志愿者队伍的服务愿景9月18日上午笋岗社区党委、笋岗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在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内,开展了志愿者茶话会活动,为志愿者提供一个交流互动的平台

活动开始,为活跃现场氛围及消除彼此之间的陌生感,社工游戏的形式,组织志愿者们体验了相互按摩看谁反应快“你画我猜”等趣味互动游戏在茶话会这样轻松的环境下深化志愿者“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让志愿者与志愿者、志愿者与社工之间更加熟悉与了解

社工向志愿者们了解志愿团建、培训方面的需求,收集了志愿者的意见及想法,同时介绍了社区近期的义工服务重点及要求,鼓励志愿者们积极参与社区志愿服务。大家在茶话会上轻松祥和的气氛中畅谈感受,以及对志愿服务的一些想法。何义工说道:“我真开心能和大家聚在一起过中秋,月饼吃在嘴里甜在心里,我们要齐心协力做义工,社区才会更美好。”

通过此次活动给志愿者与社工之间架起一座沟通的桥梁,同时推动了志愿者们彼此之间的交流和分享,志愿者们纷纷表示将在党的引领下积极发挥志愿精神,在志愿服务活动中奉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