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笋岗社区 社区资讯

笋岗社区开展垃圾分类微课堂活动——笋岗社区“我为群众办实事”系列

  • 来源:
  • 时间:2021-09-13 15:15

为倡导生活垃圾有效分类,共同创造文明健康生活。9月7日下午,笋岗社区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垃圾分类微课堂活动,邀请了社区志愿者积极参与学习。

 

讲师从城市垃圾围城,认识生活垃圾,深圳垃圾分类现状,如何减量,如何正确分类等方面为大家做了详细介绍。同时将生活垃圾分类的意义、城市居民生活垃圾分类指南、生活垃圾细分类、分类运输及分类处置方式等知识做了全面的讲解,倡导大家从日常生活入手,从小事做起,争当垃圾分类的倡导者、参与者,有效处理生活垃圾。

 

通过此次活动,增强了志愿者对生活垃圾分类的意识,垃圾分类,人人有责,人人参与的良好局面,共创美好的社区。下一步,笋岗社区将继续做好垃圾分类宣传与实施工作,积极打造良好的生态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