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笋岗社区 社区风采

“凝聚正能量 同心抗疫情”笋岗社区志愿者团建暨表彰活动

  • 来源:
  • 时间:2021-08-09 15:41

疫情发生以来,笋岗社区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志愿者积极参与社区疫情防控工作,对进入笋岗村行人严格把控、协助笋岗社康新冠疫苗接种、协助重点人群核酸检测。志愿者们不畏艰苦的环境,坚守岗位,用身体筑起了坚实的防疫墙充分体现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

为了肯定志愿者在防疫工作中的辛苦付出,激励更多的志愿者积极参与志愿服务8月6日上午,笋岗社区党委、笋岗社区居委、笋岗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志愿者团建暨防疫表彰活动,参与防疫工作的志愿者进行鼓励和表彰

活动带领志愿者前往义工天地展馆参观,在讲解员的引导下,依次参观了视频演播区、义工发展史、义工服务分类区等共九个区域,从中了解深圳志愿服务总体概况,以及30年来深圳志愿服务事业发展的品牌特色。参观过程中,大家不仅频繁为深圳志愿者点赞,对深圳的志愿文化和深圳义工的发展历程有了更深刻的体会,加强了志愿者精神文明建设,奠定志愿服务基础

活动现场,笋岗社区党委副书记覃伟君、副书记黄嗣俊、笋岗社区工作站副站长彭娟,为抗疫志愿者进行表彰,授予参与抗疫志愿服务,表现积极、贡献突出的18名志愿者“抗疫志愿者”的荣誉称号,肯定志愿者的辛苦付出。

疫情发生以来,社区坚持党建引领,发挥志愿者引领作用,正是那些默默无闻、在平凡岗位作出不平凡贡献的“普通英雄”,才让社区在疫情攻坚战中筑起一道道坚固的防线。感谢在疫情中默默付出的每一位志愿者,用实际行动践行使命,以忠诚之心捍卫誓言,这些最美防疫志愿者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弘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