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每个孩子都有人生出彩的机会”笋岗社区未保法绘本宣传活动

  • 来源:    2021/07/23 15:32

    分享到:

为保障未成年人健康成长,提高未成年人法治意识,预防未成年人侵害事件发生,2021年7月22日下午,在笋岗社区党委、社区妇联的支持下,笋岗社区党群服务中心联合深圳市未成年救助保护中心开展了主题为“孩子的权利”政策绘本宣讲活动,共吸引了二十余名儿童参与。

    活动以新修订的《未成年人保护法》正式实施为契机,借助绘本《孩子的权利》带领孩子们共同了解了《联合国儿童权利公约》中描述的儿童权利,让孩子们初步意识到“我”作为未成年人是有应该被保护的权利的、是拥有力量和支持的,同时注重探讨和学习了如何分辨和应对各种侵害行为,小朋友们妙语连珠、童言无忌,令现场的大朋友们耳目一新,笑得前仰后合。

    此次活动旨在营造依法保护未成年人合法权益的社会共识,提升孩子自我保护的思想意识以及家庭对未成年人权利的关注和保护力度,为孩子们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