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聚社工力量•助力笋岗蝶变——笋岗社区党群服务中心2021年社工宣传周活动

  • 来源:    2021/03/23 15:12

    分享到:

汇聚社工力量•助力笋岗蝶变

——笋岗社区党群服务中心2021年社工宣传周活动

今年3月16日是第15个国际社工日,深圳市升阳升社会工作服务社驻笋岗社区社工围绕“汇聚社工力量·助力笋岗蝶变”为主题开展宣传活动,通过互动游戏、特色合照、摆放展板、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向笋岗社区居民宣传社会工作专业,传播社会工作知识,助力笋岗民生发展,展示笋岗社工服务成果。

活动以外展的形式开展,分别设有社工知识游戏区、社工风采剪影展示区、“隔邻童画”绘画区、防诈骗宣传区域。游戏区域注入了社工元素,以问题的形式让参加者在套圈以及推瓶游戏中寻找答案,增加了社区居民对社工的了解;“隔邻童画”绘画区让社区儿童绘出对党群服务中心的认识与感受;社工风采剪影展示区挂满了社工服务剪影,居民纷纷前来观赏,即展现了社工风采,又让社区居民了解了社工所服务的内容。

此次宣传活动,充分展示了笋岗社区社工和志愿者风采,进一步弘扬了社会工作专业服务精神,倡导了社区服务新风尚,激励了笋岗社工在助力笋岗蝶变、服务社会、服务居民中更好发挥作用,营造了良好舆论氛围和社会环境。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