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暖笋岗 美好共建——笋岗社区植树节活动

  • 来源:    2021/03/16 10:10

    分享到:

春暖笋岗 美好共建

——笋岗社区植树节活动

 

春天,一个被绿意铺满的季节,三月,一段散发青春朝气的时光,草长莺飞,播种希望,收获美好。又逢一年植树节,为了营造绿色、温馨、和谐的社区环境,3 月 12 日下午, 笋岗社区党委以构建儿童友好型社区为目的,以植树节为契机,充分利用社区空间资源,联合辖区共建单位太阳升新春天幼儿园开展了“春暖笋岗 美好共建”笋岗社区植树节活动,共组织了 14 名小朋友参加。

松土、播种、浇水,简单的动作却孕育着无限的欢乐,“快看,我这里有蚯蚓,是活的,还在爬呢”“哇,这么,是蜗牛”“你们猜我在土里挖到什么了?是珍珠,我挖到了一颗珍珠”孩子们天真的笑容、烂漫的话语,给这个晴朗的天空又增添了一抹“彩虹”。“阿姨,我可以带我的好朋友来看我种的花吗”“老师,我下次还能上来给它们浇水吗”,播下一颗种子,留住一份情谊,孩子们在劳动中收获 乐趣,在欢乐中收获希望。

春种一粒粟,秋收万颗子。此次活动旨在让孩子们亲身体验劳动的乐趣,激发他们热爱环境、保护环境的情感,同时依托活动构建共治共建共享的社区治理理念,充分发挥社 区党委战斗堡垒作用。

让我们一起期待花开结果吧~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