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雷锋精神 争当时代楷模--笋岗社区 2020 年志愿者表彰大会

  • 来源:    2021/03/12 14:16

    分享到:

弘扬雷锋精神 争当时代楷模

--笋岗社区 2020 年志愿者表彰大会

 

“如果你是一滴水,你是否滋润了一寸土地?如果你是 一线阳光,你是否照亮了一分黑暗?”这是雷锋曾经留给自 己的人生思考。1940  12  18 日到 1962  8  15 日,雷锋的一生很短暂,但他却把有限的生命投入到了无限的为人 民服务中去,他在平凡中创造了不平凡的“螺丝精神”。

  笋岗社区党委一直以来积极响应“向雷锋同志学习”的 号召,大力发展社区志愿者服务,积极引导社区热心居民参 与到社区治理中来,为感谢过去一年在志愿服务中做出突出 贡献的社区“活雷锋”,3  11 日下午,笋岗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了“弘扬雷锋精神 争当时代楷模”笋岗社区 2020 年志愿者表彰大会,笋岗街道党建工作办公室副主任王芳同 志、笋岗社区党委全体委员出席了大会。

会上回顾了 2020 年志愿者参与社区治理的点点滴滴,并为“志愿服务之星”、“优秀志愿者”、“积极志愿者”、“热心志愿者”共 39 名志愿者颁发了荣誉证书,社区党委书记侯学良同志代表笋岗社区党委对所有参与疫情防控、文 明城市创建、垃圾分类服务等活动中做出贡献的志愿者表示 真挚的感谢。志愿服务之星庞明辉、罗利娟作为志愿者代表 发表了讲话,表达了他们参与志愿服务的初心,并表示会一 如既往参与社区服务,为社区创建美好的“春笋家园”贡献 自己的一份力。






没有水滴,就没有大海;没有沙石,就没有高山。表彰大会记录着志愿者们风雨无阻的坚持,渗透着他们默默挥洒 的汗水。此次大会旨在表彰先进、树立标杆,弘扬奉献、友 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重温“为人民服务”的雷锋精 神,推动社区志愿服务工作深入持续发展,通过学雷锋、做 志愿,努力营造“人人做志愿者 人人参与志愿服务”的社区氛围,以实际行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 100 周年。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