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蜜元宵·爱在笋岗 ——笋岗社区元宵节游园会

  • 来源:    2021/02/26 10:56

    分享到:

甜蜜元宵·爱在笋岗 ——笋岗社区元宵节游园会


家家户户庆团圆,红红火火闹元宵。在建党100周年之际,在生活美好的今天,迎来了一年一度的元宵佳节2月25日下午,笋岗社区党委经过精心准备,在铁路文化广场开展了 “甜蜜元宵·爱在笋岗”元宵游园会活动。

活动设置了4个居民喜闻乐见的游戏项目,有应节气的“猜灯谜”,也有锻炼身心的“丢沙包”、“套圈圈”还有拼手速的“拼图”游戏。今年,我们喜迎建党100周年,而猜灯谜是元宵节传统习俗,将传统灯谜与党的知识问答相结合,充满智慧和趣味的灯谜,吸引了不少社区居民踊跃参与,大家在各个游戏点打卡盖章,活动现场欢声笑语、热闹非凡,洋溢着欢乐祥和的气氛。

现场还融入了禁毒、铁路护路自主信息申报、民微项目问需等宣传元素倡导居民在欢度佳节的同时提高警觉戒备认识参与社区治理同时提醒居民做好必要的防疫措施。

此次游园活动旨在弘扬传统文化,在村民喜闻乐见的活动节目中传递党委的关怀、组织的温暖,同时展现社区工作者的情怀。社区居民在欢乐祥和的气氛中度过了一个开心有意义的元宵佳节,通过节日活动,增强和提升了居民对社区党委的认同感、归属感,引领辖区居民共同营造、共同分享、共同体验文明、健康、和谐、美好的“春笋家园”。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