笋岗社区迎新春,写春联,“福”气送邻里活动

  • 来源:    2021/02/02 14:06

    分享到:

为迎接2021年春节的到来,弘扬春联这一中国特色的传统文化,增强社区居民对春联文化的了解,提高社区邻里关爱及春节传统节日氛围,使留深人员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2021年2月1日下午,在社区党委的支持下,笋岗社区开展了迎新春、写春联,“福”气送邻里活动。

为避免人员聚集,志愿者有序安排居民测体温、提醒戴口罩、维持秩序,现场居民间隔一米排队领取春联。本次活动邀请了四位书法老师现场为社区居民写春联、送祝福,书法老师个个浑厚苍劲,一幅幅散发着清新墨香的喜庆大红春联纷纷呈现出来。李阿姨说:“今年响应政府号召,没有回老家过年,社区安排了送春联的活动,感到很温暖贴心。”

通过此次活动,给社区居民带去了节日的氛围和社区的美好祝福,同时也倡导大家留深过年,后续社区工作者探访社区长者,送上来自社区的新春祝愿。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