笋岗街道老协理事会议

  • 来源:笋岗街道老协    2020/04/01 18:00

    分享到:

 

为做好2020年老年人协会工作计划,总结第一季度各社区老协应对疫情工作作出的突出贡献,2020年4月1日在老协办公室召开全体理事工作会议,会议由笋岗街道老协会长林小松主持,各理事成员参加会议,会议内容如下:

林小松会长首先对近期各社区老协参与应对新冠肺炎病毒疫情工作所作出的突出表现给予肯定,湖景社区老协、洪湖社区老协组织会员为疫情捐款,参与到社区一线防疫工作,响应国家号召多待在家里减少外出等等。

第一议题:为提升社区文艺骨干艺术水平,满足老年人群体精神文化需要,笋岗街道老协成立一支合唱团,疫情期间为丰富居民居家生活,合唱团在线上开课授课,由王小雨老师为合唱团开展授课,教授学员们基础声乐知识,学员们反映效果很好,学习兴趣较高,在家练习吹气过程中,全家人都有参与,现场视频会议方式授课,一节课后还需要在群里交作业,王小雨老师授课极认真负责,拟支付声乐班老师授课费:200元*2人每节课程,每周两节课程。

第二议题:笋岗街道老协报帐事务较繁琐,需要找领导签字文件较多,周小平会长平时事情也较多,报帐做单据事务拟由干事胡锡江负责,每一季度报帐交与街道财务,周小平会长负责财务支出。

会议通过举手表决,一致同意1、支付声乐班老师授课费:200元*2人每节课程,每周两节课程,疫情过后,授课方式另行通知;2、同意报帐做单据事务拟由干事胡锡江负责,每一季度报帐交与街道财务,周小平会长负责财务支出。

主持 人:林小松

参会人员:周小平、黄范海、贺志英、何桂好、戴军、徐仙芝、易勤、胡锡江 
 微信图片_20200401174548.jpg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