笋岗街道苔花家庭活动新闻稿

  • 来源:    2019/09/12 09:03

    分享到:

 

笋岗街道苔花家庭活动新闻稿

为了促进笋岗苔花家庭相互交流机会、相互支持、积极面对生活,提供关爱平台。通过历奇、手工制作、歌唱祖国的方式,引导笋岗街道 “苔花家庭”相互交流,释放压力,重建信心,相互支持,积极面对生活,喜迎中秋,通过唱歌祖国,同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在中秋来临之际,由罗湖区计划生育协笋岗街道办民生事务部(计生科)主办,深圳市南山区南风社会工作服务社承办,举办了“苔花如米,自有芳华,迎中秋,共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活动。

通过游戏打破陌生,增加互动交流,增强他们的信心,让他们通过一些活动来展现自己。

通过唱响红歌,歌唱我和我的祖国,怀揣着对祖国的热烈情怀,歌唱祖国大家的心情无比激动,共同庆祝祖国70华诞。

中秋节,是中国民间的传统佳节,流传至今,经久不息。传统广式手工月饼蛋黄酥制作,老师进行步骤讲解,大家开始有模有样按老师所讲的制作,感受亲身体验式制作蛋黄酥的乐趣,通过手工制作释放身心,大家热情高涨都很开心,现场制作的蛋黄酥工作人员都提供了包装,让他们带回家与家人朋友一起分享品尝。

服务对象温女士说:这个手工是一个很好的方式,希望能经常搞一些类似的活动。

文: 王承柳

图: 黄秀霞

微信图片_20190912090036.jpg微信图片_20190912090041.jpg微信图片_20190912090046.jpg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