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湖景社区 社区资讯

湖景社区“瑜你同行 伽倍美丽”瑜伽公开课

  • 来源:湖景社区党群服务中心
  • 时间:2024-04-08 16:39

      以身心和谐为引,共筑健康新生活,湖景社区公益瑜伽开课了!2024年4月8日上午,在湖景社区党委的指导下,湖景社区党群服务中心、湖景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了“瑜你同行 伽倍美丽”瑜伽公开课。本次活动吸引了13位居民参加。

       活动伊始,社区公益瑜伽郑教练为居民们详细讲解了瑜伽的起源、发展以及基本动作要领,然后带领大家进行了热身运动,为接下来的瑜伽练习做好了充分的准备。随后,在轻柔的音乐声中,大家开始练习瑜伽动作,从呼吸调整、体式转换到心灵放松,每一个动作都充满了力与美的结合。活动现场,居民热情高涨,认真学习瑜伽动作,跟随教练的指引,积极参与,逐渐进入状态。在瑜伽的世界里,居民感受到了身心的和谐与平衡,体验到了瑜伽带来的独特魅力。

      此次活动不仅让居民领略了瑜伽的奥妙,更加关注自己的身心健康。还更注重内在的修炼,培养居民的耐心、专注和爱心,使居民在生活中更加从容、自信、美丽。社区将继续常规化在每周一、三开展两节瑜伽课,为居民提供更高品质的文化服务,共同创造更加美好的社区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