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湖景社区 社区资讯

湖景社区“传承英烈精神,共筑家国情怀”清明祭奠活动

  • 来源:湖景社区党群服务中心
  • 时间:2024-04-03 15:23

       在清明时节这个缅怀先烈、寄托哀思的传统节日里,为了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激发社区居民的爱国热情,4月3日上午,在湖景社区党委指导下、湖景社区党群服务中心、湖景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驻点北斗社工于深圳革命烈士陵园开展了湖景社区“传承英烈精神,共筑家国情怀”清明祭奠活动,共有21位社区居民参与。

       活动当天,社区居民们早早地来到了深圳革命烈士陵园,陵园庄严肃穆,松柏苍翠,象征着先烈的革命精神万古长青。大家怀着敬仰之情,整齐列队,向革命烈士纪念碑敬献花束,鞠躬默哀,表达对先烈的深切缅怀和崇高敬意。

       此次活动不仅让湖景社区的居民们深刻铭记了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也进一步增强了大家的爱国情怀和民族自豪感。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的优良传统,积极投身社区建设,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